醒。

【原神乙女】倒在他的床上

*新年好新年好!!新年第一次下厨(。深夜激情毫无逻辑


*钟/魈/贝


*ooc(迫真)


正文





钟离


“……那个诗人来过?”


往生堂的客卿盯着回到壶里的旅者。


你累得倒头就睡,也顾不上是不是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了。


意识还未完全消失,你恍惚间听到了——来自于沉稳可靠的旅伴的声音。


如今自己的队伍里很靠谱的人……也只有他了。


“啊?温迪?”你迷迷糊糊的。


“嗯。”


“今天好像有诶。”好了,要睡了……


钟离拿着被子要盖到你身上,你翻了个身,裸露的后背中央发出微弱的浅青色光芒。


仔细一看那光的轮廓,是……代表风元素的纹章。


“你的这里,是怎么回事?”


怎么会出现风的印记?这么浓的酒味,是被那个酒鬼诗人灌醉了吗?除此之外还被做了什么?


令人不快呢。


“啊……?哪里?”


自己也不知道吗……


盖过就好了。


颈窝传来的痛感让你清醒不少,纯净浓厚的岩元素力不断注入你的身体里。


身体中不知被谁留下的一抹风元素气息被无情地抹消,后背的风印记也消失了。


你的身体变得异常沉重,像被无数结实的岩石压着。


金色的岩纹章出现在你的后颈,纹章的边缘向四周延伸出更复杂的纹路,几乎布满了你的肩背。


钟离握住你的后颈,确认你身上只有“岩”之后,满意地为你盖上了被子。


“……摩拉克斯。”你费力地张嘴。


“现在你不是钟离,是摩拉克斯。”


“……旅者,不论是钟离还是摩拉克斯,都是你可靠的朋友及最好的旅伴。”


所以,不要再去找那个离谱的诗人了。


“安心睡吧,我去为你煮一盏醒酒茶,只需三个时辰便好。”


巴巴托斯,趁人之危轻薄了别人好友的你,现在在蒙德的哪块草地上唱歌呢?


《巴巴托斯连夜飞到马斯克礁:哎呀别只盯着我打呀,对她有企图的人不比璃月的山少哦~》







璃月的降魔大圣风餐露宿惯了,随便一个树杈都可以是他的床。


直到他遇到了金发的旅行者。


“……如遇劫难,便呼我名,我会来护你。”


仙人说完这句话,便戴上面具离开了。


吵闹的飞行应急食品环着小手臂,看向你:“所以如果你身边的最好的伙伴——派蒙,遇到危险了也可以呼唤仙人来救命吗?”


你叉腰:“下次我撑不住了你可以试试看叫他哦。”


“嗯嗯。”


旅行者最近在很用心布置自己的尘歌壶,好像是要迎接谁的模样。


这是魈从望舒客栈老板和掌柜的闲聊中得知的。


他本独行于荒野,第一次对凡人许下那样的契约,可那个人却一直没有呼唤过他。


她总为别人的事情忙碌着,是不是早就把这份契约抛之脑后了?


哼,也罢,凡人的记性大约都如此差吧。


你为了娶(不是)接那位回壶,这段日子一直在找各种家具材料。


今日,你在挖材料的时候遇到了游荡的先遣队,打架的时候脸上被火枪的子弹擦了一下,不过这点伤妨碍不了什么。


战斗结束后,派蒙从一边的草丛里飞出来,拍拍胸口:“呼,突然跳出来五个,好吓人啊……幸好旅行者你厉害……诶?!旅行者你的脸!!”


你随意擦了擦:“没事,等下回个神像就好,不会留疤的。”


“比起这个,我得先把他叫过来!最后的材料终于收集全了!”


你刚张口就被派蒙捂住了,她的食指竖在唇边:“嘘——!等等!!你现在看起来有点狼狈……直觉告诉派蒙,如果那位过来了看到你这幅样子,绝对会生气的啦!!你还是先回神像治治!”


“啊?也不是多重的伤。这种程度在仙人眼里应该都不算伤吧。”


“好啦,这次你就听派蒙的!!”


你还是回了神像。


派蒙绕着你飞了一圈,点头道:“这下好了。”


你先回壶里把最后的家具加工完成,然后出来准备呼唤他。


这好像是你第一次呼唤他?应该会有用的吧,璃月的人和仙都很重视契约。


“魈,你在吗?”


“什么事?”


凌厉的风裹住了你一瞬,你能隐隐闻到一些还没散去的血腥味。


魈带着面具,和璞鸢的辉光微弱了些,像是被什么东西遮住了。


他身上的业障不太安分。


……时间不太合适吗?


“这里是雷之神国度的神像下……你为何在此?受伤了?”


你惊叹仙人的敏锐,并在心里感谢派蒙,感谢她的直觉,不然你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


……怕自己解释的时候说漏嘴,对仙人有歹意什么的……哈哈哈哈,太尴尬了。


直接拉他进壶吧,少说少错。


你握住他的手臂,手指不免碰到他戴在手臂的神之眼,有些硌人。


夜叉以[迅捷]闻名,可他没有躲开旅行者拉住他的手。


魈的身体有些僵,张嘴想说“不敬仙师”,才发觉自己居然发不出声音,干脆抿着唇,不说话了,只盯着那只纤细的手腕。


你拉住他的瞬间,他脸上的面具和身上缠绕的业障都消失了。


壶中洞天。


这是她的家吗?


无边的安逸碧海和蓝空。


你带着他来到一处房子前,咳嗽两声:“我家还蛮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说出这句话了!


早就想对他说这句话了,他不会知道是什么意思,被调戏了都不知道,只有你在暗爽。


怕自己笑出声,你绷着脸:“跟我来。”


“……”


他还真就让你牵着走进去了。


一言不发,很安静。


走到一处房门前,你打开了门。


“呃,如果,魈上仙,你可以住……不是,你如果偶尔……不是,”你舌头有点打结,朋友遍天下的大英雄旅行者跟纯情也不冲突吧:“就是说,我看魈你好像对衣食住行不太在意,所以擅自邀请你了,可以与我同行吗?这是我为你准备的房间,不与我同行也可以,想休息的时候这里你可以随意过来……”


派蒙这种时候怎么不说话了!


哦,进来的时候把派蒙忘在外面了,现在她应该在跺脚生气吧,对不起,小派蒙。


“这些天你都在忙这个?”他终于说话了。


“啊哈哈哈,就稍微忙了一下。”你放开他的手,冲向房间里的床,躺了下去。


“我是在真诚地邀请你做我的老……伙伴,这个床超舒服的,魈也可以来试试。”


室内突然暗下来。


仙人张开了翅膀,美丽的羽翼遮住了天花板上的灯光,也罩住了你。


他的手撑在你的脸颊旁,鎏金色的眼瞳在这暗处出奇的亮,那之中倒映着你的脸。


他缓慢俯下身,你闭上了眼,紧张到空咽。


你预想之中的事没有到来。


只是额头被轻轻贴住了。


……可恶,幸好没嘟嘴,不然人可丢大了。


你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怕再这样下去自己的歹念就要藏不住了,努力维持平静:“……魈上仙,太近了。”


很快他就退开了。


你坐起来,低着头,机械地玩手指。


仙人白净的耳朵发红,你更好不到哪里去。


……啊,好尴尬,到底是答应了吗?


“我可以与你同行。”魈的声音比平常更沉,好似在压抑着什么情绪:“不过,我的仙力并非常人所能承受。既然要我与你同行,那便不要带其他人了。”


他很正式,说话的语气像在缔结契约,所以你压下疯狂上扬的唇角,严肃道:“好!”


至于小派蒙……小派蒙是【应急食品】,不算“其他人”啦……


《派蒙:“😅😅😅”》






阿贝多


“旅行者,这个可以拜托你喝吗?”


这是阿贝多在你清醒的时刻说的最后一句话。


当时你接过来直接喝下去了,然后不到一分钟就倒在地上,还差点把派蒙压住。


“阿,阿贝多,她怎么了呀!!你快想想办法!”派蒙担心地摇着你的肩膀,怎么也唤不醒你。


嗯,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寸步不离跟着她的小东西了。


“这是正常现象,我来照料她,她不会有事的,找个地方玩吧,小派蒙。”


“可是……”


“我能理解派蒙的心情,但我需要时间来唤醒她,这也是为了旅行者哦,小派蒙。”


派蒙被哄走了,离开的时候她回了好几次头。


那可是阿贝多啊,旅行者肯定不会有事啦……


炼金术士的营地中已经空无一人。


明亮的暗室之内,金发的旅者紧闭双眸,呼吸平稳,像睡着了。


她被端正地摆在他的床上。


筹划这一切的炼金术士站在她身旁,温柔地抚过她的脸颊。


“我的赤色。”


急促又压抑的低喘、暧昧的水声。


这些你都不知道。


你只是被放在那,衣衫整洁,连裙子都没皱。


那些声音停下后,炼金术士把自己清理干净,再次来到你身旁。


他盯着你安静的睡脸,声音有些蛊惑人。


“绽放吧。”


随后便轻轻笑了。


“开玩笑的。”


“你不必在意。”


就算她听不到。


这种下流的话,也还是算了。





——END.——





评论(3)

热度(2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